🎵

此号关联的微博号炸了,这边不会再更新啦:3

香水(红色,A柳/O铁)

16集衍生,脑洞如有雷同都怪铁妹太O,捕房那段看得人脸红心跳怎么回事嘛!

避雷:A柳O铁!但是只是一个单纯的谈恋爱的故事!(写完之后感觉abo设定在这里除了强调铁妹很O以外没有毛线用(

金哥插足?不存在的。




在铁林意识到柳如丝身上那股让自己神经紧绷身体绵软的气息并不是香水的瞬间,柳如丝似乎也意识到了铁林意识到的一切。

不妙,铁林残存的理智咆哮,册那这是个A。

柳如丝此时看着他的眼神从单纯的调戏变成了别有深意的玩味,想不到啊铁巡捕,她假惺惺地撇撇嘴,旁人看来无辜可人的神情此刻只让铁林背脊发凉,背脊以外的部位都是热的,热得烫人。

一般和Alpha面对面不会让他这么失态,怎么说这个种类的数量都是少之又少,更何况铁林每月都会算好日子提前服好方子,这么久都这么过来了。料总和天哥这两个他见过最强的Alpha的信息素,都从来没让自己像当下这样双脚瘫软呼吸紊乱。

不幸的是今天不是一般情况。为了七哥的命案,铁林昨天一宿没回家,自然没吃放在家里的药,掐着日子想大概还有几天,今儿待捕房录几个口供也没太可能遇到意外,就没放在心上。柳如丝?一个仙乐斯的歌手,还是个女人,不足为惧。

假如铁林还有空反思一下,他大概会想立刻扇半天前的自己响响的一耳光。桌子对面那个并不强大的Alpha,不知何故却直接刺激得他热潮期提前到来,用来审犯人的房间反倒成了关住巡捕的监狱,这个可怜的囚犯只想在被Alpha的气息彻底俘获之前赶紧逃走。

可是他动不了。对方发出的信息素就像一只小手,缓缓地紧紧地攥住他的心脏,整个人除了那点人微言轻的理性,没有哪部分投票赞成离开。

喷那么香干嘛,他挤出听着很霸气的责问试图扳回一局,我不喜欢。

你不喜欢呀,柳如丝一早看出这个杠头哪儿不对劲,眼见着都快哭出来了。她决定先不逗他了:那我以后不喷了。

柳如丝离开后,刚刚趴窗户听墙角的大头和麻杆立刻凑了上来,先前还矜持得紧的大头一阵猛嗅,哇铁公子,这真是和柳小姐待一屋了嘿,真香,诶这香味闻着和柳小姐的还不太一样,简直跟个Omega似的嘿嘿嘿,边上麻杆连声附和。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铁林一脚把两个Beta踹出门。




铁林的巡捕生涯总体还算顺利,一半归功于父亲的人脉和他自己那股不怕得罪人和不要前途式的破案方式,一半归功于他把自己真实的性别隐藏得人神不知。

十几年前,缓慢步入了青春期的小铁迎来他不被任何人欢迎的第一次热潮期时,彼时腿脚还灵便的老铁一副天要塌的表情敲着床板:你说我铁家前两代巡捕都是一顶一的Beta,怎么到了出了你这个奇葩。

烧得半清醒半迷糊的小铁还不能理解父亲的愤怒,毕竟如果有那个理解能力,他也就不会在过去以及将来的人生中一直惹老铁生气。但是家族一脉相承的倔脾气让他被这阵怒气感染,毫不意外地和老铁就“Omega怎么可能当一个好巡捕”较起了劲,这一较就较到了十几年后的今日。

除了老铁,就只有徐天知道真相。这个一直假装自己只是三角地菜场一个普通Beta的Alpha,在唯一一次喝醉酒之后,把如何看出铁林是个Omega,连同多年来如何隐藏Alpha信息素的经验,一股脑都秃噜了出来。从此两人就不再是单纯的好兄弟,而是共同装B彼此保密的好兄弟。

共同装B的好兄弟听完铁林的控诉沉吟半晌,柳姑娘呀,这是看上你了。

哦……铁林又闷了口小酒,嘟嘟哝哝地应了一声,可是她比我大。

而且还是个A,这句和与之相关的事实没说出口,虽然他觉得如果是天哥,估计连那天自己在捕房有多丢脸都能身临其境地脑内还原。

那个不要紧的,徐天满眼真诚地看着他兄弟,重要的是,你喜欢人家吗。

铁林其实特想问你说的那个到底是指人家比我大还是人家是个A,反正你肯定看出来了对不对。但眼下还是最后一句抓住了他:我喜欢她吗。




铁林承认,柳如丝说要离开上海的时候,他的心确实在一瞬间狠狠地下坠。

走了?去哪?不回来了?

一个个问号随着柳如丝的转身被带出了麦兰捕房,没了下文。

我喜欢她吗?他不知道。

和柳如丝的孽缘算算也有一年了,什么感觉没有肯定是假的,但那到底算不算喜欢,他理不清。总觉得这样你追我逃的日子可以就这么吵吵闹闹地永远继续下去,总觉得来日方长,理不清的可以慢慢理。

可是柳如丝突然说她要走了,问是不是不回来了也没应。

偏在这时候他还发现对方是个Alpha,将Omega本能扩张到极致的信息素搅乱了他的判断,让他的情绪变得更为暧昧。她和自己调情到底是徐天说的看上了自己,还是出于本能的追逐?自己此前的想法又算什么?铁林彻底没了头绪。

思维单向的他干脆停止思考,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巡捕的工作里,这一拖,直接拖到了仙乐斯再次开张。

面对着仙乐斯大门前那张熟悉的海报,铁林有种被骗了的感觉。

听说仙乐斯换了老板又开业了的铁林,鬼使神差地来到这个老地方。找了个不起眼的位置落座,仙乐斯的头牌,让他前阵子心神不宁的罪魁祸首,在伴舞的簇拥下闪亮登场。

铁林看着台下的男人们随着歌声一脸忘记自我如痴如醉的神态,心里狠狠啐了一口:那都是信息素啊你们这帮迟钝的傻B。

他假装自己从未在察觉对方的信息素之前的某天,在仙乐斯盯着台上的她,痴痴地看了一整个下午。




往哪儿走呢,一声拉长了的尾音,叹息般的。

铁林很想无视,但是声音的主人显然不准备放过他。

以为我在台上没发现你?背对着柳如丝,铁林不知道她的表情,光听声音也没听出有什么情绪起伏,散了场就遛,我是瘟神怎么的,这么躲着?

我听说仙乐斯又开张了,给我兄弟捧个场而已,铁林还是没转过身来。

在小巷子被抓包其实他还是有些心虚的,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是个Omega,很可能利用这种狭窄空间的优势刻意释放信息素削弱自己的抵抗。

铁林绝望地发现光是设想这种可能性就让他不可控制地回想起那天在捕房的情景,随之而来的还有身体对那股不容拒绝的信息素的记忆,足以让他羞愧至死的热度和虚弱感再度开始无声地侵蚀他。

这位平时神气十足的巡捕现在只能用气音小声骂了句脏话,全仰仗跌最后一丝力气靠在墙边才没有直接腿一软瘫倒在地。不知为何,这次的反应比上一次还要强烈。

丢人,铁林久违地痛恨起自己Omega的身份,丢人啊,不知道会落下什么样的把柄。

他听到身后柳如丝的高跟鞋踏在青石砖上的声音,那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响,伴随着信息素的力量,宛如直接踏上心脏一样令他窒息。

短短一截小路此刻如同永恒一样漫长,女Alpha的脚步声一直没有停下的征兆,存在感愈发强烈的信息素也始终没有停止变得更强。

直到某一秒,她终于在离他很近很近的地方停了下来,把铁林困在她和墙之间。

他感觉到一只凉凉的手搭上了自己滚烫的手腕,感觉到Alpha的信息素不容拒绝地垄断他四周所有空气。

连看着我都不敢吗,柳如丝说。

也许是受Alpha的气场压制,也许是终于做好了把自己失控的表情暴露在对方面前的心理,铁林豁出去一般狠命把头扭向声源。

他之前感受到的气势汹汹的信息素都在四目相接的一瞬间消失了。

柳如丝的眼睛红红的,闪着水光。




也许是因为天赋在自己的性别中并不是最强,Alpha的身份从未给柳如丝带来什么体能或是智力上的飞跃提升,顶多让她在青春期后和同龄的女生更加格格不入,连父母也被雇主背后嚼舌根:一个不能生孩子的女娃,以后没人要,柳家真是养了赔钱货,云云。

大人们说这话的时候会避着她的父母,不会避着她,他们觉得她什么都不懂。

当时的名字还不是柳如丝的她,已经从同龄人对她的态度中了解到了那些大人话中的含义:她不是“纯粹”的女孩。

不与人交往地活下去,从那时起就是她不得不作的选择,幸而柳如丝很擅长这样活着。除了钱,她可以不相信任何东西,这样活得也很好、很满足。

直到遇到铁林,她才知道自己的生命中原来还有其他所求,甚至非他不可。

计划离开上海其实是认真的,毕竟七哥一死,没人知道仙乐斯明天会怎样,自己在这里拥有的所谓“头牌”“名歌手”的名号,失去了俱乐部的支持,什么也不是。

但是她也下定了另一种决心,只要铁林在麦兰捕房叫住自己,只要他要她留下,她会不顾一切留下。

她当然也发现了铁林是个Omega,但那又如何呢?她要的就是他。

然而铁林显然不这么想。这个杠头不仅没在捕房说出她等着的话,之后居然还有意躲着她。

你到底怎么想的,柳如丝全然没了平日那副游刃有余的派头,又急又怒还带点委屈的样子让好容易重新站稳的铁林觉得自己反倒成了坏人。他拼老命压抑住了想道歉的冲动,嘴唇张合了好几下,最终什么也没说。

他甚至想说出,我以为我们是缘分,没想到只是因为信息素,这样有些恶心却又完全是他闹别扭原因的解释。但是还是什么也没说。

我现在真的搞不清了,柳如丝一副气疯了的样子,你到底是装的还是真傻。此刻柳如丝已经完全收起了信息素,看上去就像个有些憔悴的普通Beta。

她指着铁林的鼻子,教训孩子似的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告诉你吧。




我的信息素一直都非常非常淡,从来没对谁有过这么大影响,就算是我故意释放也一样。说白了,如果不是你心里有鬼,你根本不会对我的信息素敏感到这种程度。说完这一大段,她叹了很长很长一口气:你个呆子。

时间静止般的沉默后,铁林突然就跳了起来,并且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

对不起,我不仅是个呆子还是个混蛋,小巡捕几乎是喊出声,就算不是你说的这样又怎么样,我喜欢你。

这回轮到柳如丝愣住了,在她完全反应过来之前,就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伴随着毫无保留的、强烈又温柔的Omega的气息。之前铁林都是有意遮掩的信息素,交底一样地释放了出来。

他第一次感受到她的信息素,就是在自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对她抱有其他情感之后。在他喜欢上她之后。

但也就像他刚刚说的,不是这样又如何,他就是喜欢她,胜过喜欢其他所有人。柳如丝都可以如此果断地抛开那些有的没的的顾忌直面自己的心情,他却一直纠结于那些并不重要原因和结果,可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不讲任何道理的事情。

留下来吧,他说。

……晚了,她笑着回答,铁林还从未听过她那么高兴的声音,现在是我自己想留下来,跟你没关系了。

落日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End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